close

#今天店公休一天,就為了參加台中Synergy 聯合聚會


主要想要專心專注,珍惜可以跟老師見面的時間

這次聚會特別內容是分享老師們去美國取經的經驗分享❤️


所以這入場卷非常珍貴,可是要訂鬧鐘搶票來的,還有很多人沒搶到呢!😏


店公休一天,主要是現在有新人要帶 ,讓新人一起排休,我才能更專心專注的參與


今天課程裡非常有感觸的一段話

「哭的最多次的人,是最成功的人」


很難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吧!

其實走在這條路上,點滴的自我成長

只有自己懂~


曾經我也是台下聽課的人

也不懂講課的老師,為什麼如此感動


現在我也曾經在台上講課的人

有幾次真的哽咽了,想忍卻還忍不住

因為我知道走的每一步路都是這麼不容易


但我們卻都做到了,這是心靈上的成長

而不是單單數字上的提升(業績)


#最厲害的人就是願意改變的人


我願意選擇相信,並且改變

因為我欣賞這群人,這麼努力生活


從四月開始DT的現在

這半年我真的改變很多

改掉自己一直都知道的缺點


讓自己不再被那些不重要的情緒影響

別讓缺點成為我人生中的絆腳石


妳可以選擇停止行走或離道而行

而我則是選擇直球對決,面對它

讓這絆腳石,不再阻擋我想前往的路


#心靈成長

#謝謝Uma老師謝謝Zoe老師,總是不嫌棄的指導我、幫助我

#改變有時會有點痛苦 ,但至少我願意努力做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11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