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空幫客人送單+拿貨喔!


昨天專科同學來店裡,說我的皮膚真的差很多

好白好亮⋯⋯

她說看我分享,所以也想體驗皙之密的產品

於是就跟就近的買了😂,沒跟我買😱

  

所以她問我,為什麼她用了覺得沒什麼感覺?!


我就跟她說其實皙之密很多人再賣

但真的跟誰買,差很多⋯⋯

因為真的懂皮膚懂保養品的作用的人又有多少?


因為皙之密講究的是客制化配方

否則為什麼ㄧ組可以適用於任何皮膚呢?


Melody本來就是醫美護理師的經歷多年又是化妝品應用系畢業,對成份作用都十分了解


長時間都有再幫客人解決問題肌膚

所以會針對您的問題,給予適合的配方~

這樣才能達到皙之密的最大功效

  

  

所以幫她檢視配方後,請她改變使用方法看看

所以有任何問題可主動問我喔!

但最重要就是要找對人買😁

  

#全卉精油到貨囉!可以來店領貨囉!

#說我皮膚真的差很多(我以前很像真的爛臉岀名耶)

#嫂說:你以前妝很濃,無誤!(至少我已素顏ㄧ年半了,不怕脫妝的感覺真好😊

想了解皙之密,請敲敲我喔!

🎀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winklelas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11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