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✨只為成功找方法,不為成功找理由✨

今天ㄧ大早就帶著夥伴去台中上課學習

發現很多開店老闆,也ㄧ起來學習

究竟是什麼樣的產業??

讓他們願意ㄧ大早從台北來台中or從高雄來台中

😱😱😱😱

因為他們也想擁有財富與時間的自由

聽到各個老闆的辛酸分享

真的覺得很有共鳴~

很多來全美的大老闆,原本的產業其實也做得很好

但多半都是要做才有收入

手停收入就停

所以希望可以擁有不在職收入,寧可現在辛苦的學習

也不想這樣一直做,想要提早退休

因為目前沒有哪個產業,是可以讓您手停還有收入的

交換名片的同時,真心覺得「我選對了」🤓

 

以前我是個護士,為了想以後結婚有家庭生活時,可以多陪陪家人

不想再過那小夜班沒朋友,大夜班沒健康的生活

於是我就考了美容國家證照跟二技再進修化妝品應用系

然後又學了睫毛,最終終於開了一家自己夢想中的店

以為可以做自己喜愛的工作,同時又可以擁有時間及財富的自由

覺得只要自己拼一點,努力一點,就會不一樣?

但因為產業的競爭,早就被削價競爭的環境

壓力大到每天都在思考,該如何給客人更多更好的

又學了紋繡跟又學新娘秘書,但只是讓自己每天像陀螺一樣

很忙也很茫,未來茫茫的茫

因為學習的項目永遠比不上環境的改變

永遠有繳不完的學費

又面臨手停收入就停

長期工作的職業病,肩頸痠痛跟手痛都成了家常便飯

所以我常在思考,我該如何改變?改變現狀?

我常覺得人要有危機意識,不能害怕改變而安於現狀

 

於是我想要找一個沒有人可以取代的產業

接觸了全美皙之秘

只因為他不用一直消費,只要花一組(15660元)就可以跟新家上市上櫃的產業合作

位階只升不降

產品又是市面唯一可以素顏的,讓我覺得非常有獨特性

現在一例一休,所以請一個員工,老闆的支出也變高了

所以該如何賺更多錢,讓自己可以財富更自由

所以我沒請員工,反而將錢投資在全美

讓自己可以多一份收入,不在手停收入停

 

新加坡公司的背景優勢

不管任何行業都能跟全美結合

行銷產業跟傳統產業比起來

真的可以創造更多的不ㄧ樣

 

☄️2017年夯的是全美事業

Line: melody118285

  

  

#提外話,今天拍照皮膚也太亮了吧!

真心覺得有認真保養有差,配方隨時做調整,皮膚真的很不ㄧ樣

#我改善了我的皮膚外,也在全美多了一份不在職收入

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各行各業的人,讓我眼界跟思維都變得不一樣

懂的感恩跟規劃人生的目標

我愛全美這樣愛的文化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11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