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子哲學:

多少人熬不過那3公分!

 

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,才僅僅生長了3公分

卻在第五年開始,以每天30公分的速度瘋狂的成長,在這個衝刺期,僅僅用了六週的時間,就可以長到了15公尺。

我們看不到的是在前面的四年,竹子將根在土壤裡延伸了數百平米,紮實了根基。

就像做人做事一樣,不要擔心!

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,或是看不到成長就放棄,因為你的付出都是為了紮根。

 

做全美八個月了⋯

得到的收穫讓我意想不到⋯

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⋯

 

我知道⋯

堅持到底的人

才是最成功的人

 

我只想說

做全美

其實不需要口才、人脈。

 

只需要有一份正確的心態

要空杯學習!莫忘初衷!隨時感恩!堅持的擦!

 

全美要我們懂得做人!

你就會懂的事情如何做的更好!

 

致我的寶貝們❤️

 

我做直銷 但是我非常清楚,我不是在賣貨,我是在做長久的事業。我重質不重量!

 

我做直銷 但是那又怎樣?

至少我是在幫助別人皮膚變好,口袋滿滿滿!

學習更專業的皮膚判斷、讓自己更有自信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

我是在做直銷啊~

但是我更懂的哪些直銷公司絕對是不能碰的原則!

我也努力做不ㄧ樣的直銷、不強迫推銷、不屯貨、不削價

為什麼要選擇跟我買?

🌟因為我們有實體店面、有任何問題到店找的到我

🌟專業醫療團隊、有完整皮膚學及產品的課程訓練

🌟優質網路平台行銷、讓您的皙之密事業,遍及全台

甚至大陸市場,都是我們團隊已在開發⋯

🌟歡迎有想法、認真努力的您、加入我們的MIT-YES團隊

🌟 📧直接諮詢專線:

產品資訊/創業經營/兼差
MIT YES北中南團隊*我是Melody歡迎洽詢*
Line: melody118285
Line直接傳送門: http://line.me/ti/p/38wq3i-VS2
☎️0958501122(芮茜經理)
#台中 皙之密 ;彰化 皙之密 ;台中 美容美睫美甲 ;彰化 美容美睫美甲

 

產品資訊/創業經營/兼差
MIT YES北中南團隊*我是Melody歡迎洽詢*
Line: melody118285
Line直接傳送門: http://line.me/ti/p/38wq3i-VS2
☎️0958501122(芮茜經理)
#台中 皙之密 ;彰化 皙之密 ;台中 美容美睫美甲 ;彰化 美容美睫美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11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